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退休之旅~ Lankayan


Lankayan的这次旅行算是一个惊喜。一直都不知道,原来自己的国家也有这么一个完美的小岛。

一直以来,就有一个梦想。就是以后退休了,就到一个没有什么人去的小岛定居,过着一个每天早上一起床,窗口一打开,就可以看见和听见大海,还有蓝蓝的天空的日子。

没有想到的是,我竟然在这岛上,过了这么一段短暂的’退休之旅’,哈哈。

喜欢这个岛的小。环岛散步一圈也只区区15分钟。就因为小,所以全部美好的东西都很集中。在这岛上的几天,每次经过码头就可以看见数不清的鱼群,还有一群小鲨鱼。很幸运的,我还在两个晚上目睹了几百只小海龟的出生。

岛上只有一间度假村。到这里来度假的都属外国中老年夫妇居多。应该都是退休人士吧。就因为每天看见他们,在这岛上的几天,我也有‘退休’的感觉。

个人觉得,到岛屿度假,就是要像这种没有人潮,比较清静。可以坐在满天星的夜空底下,享受人生。而不是像在那些已经很商业化的著名岛屿,太多的度假村,太多的人,还有晚上太多的音乐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