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, 2014

去到哪里,游到哪里


我不喜欢运动,但喜欢游泳。主要原因是我不喜欢汗流浃背,衣服粘着身体的感觉。所以,游泳就是那唯一符合我的要求的运动。

Melinau Gorge的小河。水流非常的急

说是运动,其实我更喜欢的是,游泳时整个人泡在水里,卸下任何没有必要的衣裤,让身体跟大自然和太阳光更直接的接触。说到底,我还是懒的,每次z在泳池游不到半个小时就停了,其实都不知道到底有没有真正的运动功效。

哥打丁宜瀑布


因为只对“水上”活动有兴趣,所以之前读书时期就学了潜水,和玩风帆。任何其他足球,羽球,篮球什么的,更本就没有真正碰过。朋友知道我只对跟水有关的运动有兴趣,还笑说,我应该去和他们一起打篮球,然后他站在旁边用水管向我射水,那么我就可以好像在泳池里打篮球了…

好冷的河水!@Taman Negara



每次出外到某某国家公园或森林保护区,总少不了去个什么岛,河,还是湖的地方。可以在大自然里游泳,我又怎么会错过。不管是冰冷几度的湖水,深不见底的河,还是有大白鲨出没的海滩,都抵挡不了我想跳进水里的冲动。

Bondi Beach @ Australia

被海浪淹过头了

刚刚被一轮海浪冲了一次,还来不及回过神来,下一波大浪紧接着冲来
每个人很努力的想顺着海浪一起冲回来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