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7, 2010

Phuket trip Day 3



今天自己一个人继续潜水,目的地是Koh Dok Mai,King Cruiser和Shark Point。
这次的潜水是个难忘的一天。

第一次潜了深不见底的Wall Dive。

第一次潜了沉船。潜在狭窄的空间,很暗,看不见什么‘美景’,是很不同的体验,又害怕,又刺激。

在King Cruiser看见的鱼,是多到连海水都看不见。就是那一大群小鱼,游在一起,形成龙卷风的形状。

第一次看见那么多的粉红水母,人头般大小,还被两只叮了我的左臂,害我痛了整整一天。要怎么形容水母的多呢。 就是,我有尝试把我眼前所看见的数一数,已经是10只以上,还没有算那些在我上面,下面,和后面我看不到的。

在这船上也认识了不少人。潜完水后,大家都很兴奋地分享潜水经验。蛮多人都被水母扎到的。其中一个香港来的女生,还被叮了双手双脚。我被叮的左臂都麻痹了一天,不知道她四肢都被叮是什么滋味,真不敢想象。

也认识了已在泰国定居的一个马来西亚人。觉得还蛮聊得来的,还约好了下次再到普吉岛来潜水。他常常和几个朋友到海上潜水个几天,就是那种3到4天都在海上过夜的,每天早上起来,吃了早餐后就开始潜水。单单听他说,都觉得很过瘾。有机会肯定会尝试。


今天是星期六,我们到了普吉岛市中心的夜市。


可以看的东西很多,可是我就是没有看见我想买的。 我倒是一直吃个不停
她们两个女人不停的买,我就不停的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