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7, 2010

Phuket Trip Day 5

在第一天认识了一位Tuk Tuk司机-Som。机缘巧合,我们在路边凳子吃着面汤时,随便和Som聊了一下,之后就拿了名片,说好了在第五天会联络他,让他载我们到处走。

我们的第一站是在普吉岛南部的一个射击场。我买了10颗手枪子弹,在工作人员的一些解释后,就连续开了十枪。我的手枪准确度是84%。之前在中学时,也曾经开过手枪,可是是空子弹的。今天总算是尝试过了。 没有在这里多逗留的原因,大家发完子弹后,就马上离开,到下一个目的地去。

骑马是我从来没有想要做的一件事。Shannon想尝试,那我当然也想借这机会骑一下。古装武侠片看多了,总少不了那种骑马和打斗的场面。今天就让我来感受一下坐在马背上在大草原奔驰的快感吧。


我们一人一匹马,慢慢的走进丛林里。马慢慢地走,还时不时停下来吃路边草。没有大草原,没有蓝蓝的天空,也没有奔驰的刺激感。

我跟马应该是没有缘,我的马有一点不合作,一直走得很慢,总是落在后头。可能是我超重了。之后在抵达终点前,马开始跑了起来,有一点那种随时会摔下来的感觉。奔驰的快感是没有,因为屁股很痛。

大佛像算是普吉岛的一个地标。坐落于一座山的最高处,从普吉岛各个地方都可以看到。

我们来到时,佛像正在进行装修,可是人也不少。

从大佛像还可以看到普吉岛的全景


坐着Tuk Tuk离开大佛像后,Som在山路的一个小空地停下,让我们拍照。









下山后,我们到一家购物中心里的餐馆吃火锅。餐馆里差不多满座,只有我们不是本地人。我们很像饿鬼一样,叫了满桌都是食物。他们应该会以为我们这些人是不是没有吃过火锅。

告别了Som之后,我们走到了另一个夜市。里面卖的东西和前几天去过的夜市差不多。自己走了两三圈,感觉上都把所有的东西看完,也没有买到什么。

这天晚上,到了一家酒吧,叫Kor Dor Mor。和几天前去过的Seduction Club不一样,Seduction Club里都是外国人,白人居多,而Kor Dor Mor里只有泰国人,除了我们三个人之外。Kor Dor Mor里的LiveBand,英语和泰语歌都唱。意外的是,那些泰语歌都出奇的好听,虽然都听不懂。

之前提到差一点想把旅程延长一天的事,就是发生在这天晚上的。我们带着醉意回到酒店后,就开始讨论,还借了酒店大厅的电脑,查询一下延迟班机的额外费用,因为需付多一笔钱,所以最后还是打消这个念头。

5天里的行程,都非常的享受。普吉岛是个很不错的地方。以后也会重游此地,继续潜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