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澳洲之旅2009

心血来潮,翻了去年2009到澳洲背包旅行的照片。15天旅行的照片,90%的照片都是智辉拍的。对拍照没有什么研究,又懒惰的我,只拍了两三天,接下来的几天,我就连相机都不带在身上了。 看着一天一天的照片,感觉好像在‘重游’澳洲,还是记忆犹新。

突然想起,在澳洲的这十几天,我都有做笔记,把每天的点滴记录下来。有空的话,应该会在这里好好的分享一下。


Lake McKenzie (Fraser Island)

个人很喜欢的其中一张照片。喜欢湖水的清澈和她的蓝。还记得,拍了这张照片后,我就马上脱了上衣,跳进冰冷的水里。因为是冬天,所以在水里游泳的人,一只手就可以算完了。湖底很深,离岸游了不远,就已深不见底。和另一个外国年轻人游到了浅蓝和深蓝的交界处后,就不敢再向前游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