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澳洲之旅 Day 9 ~ 少了阳光普照的Whitehaven

又是出海的一天。目的地是Whitsunday Islands群岛中的Whitehaven Beach。主要活动就是浮潜。是很期待的一天,可是那兴奋度却因那还是灰茫茫的天空而减少。虽然少了阳光普照,还好那天并没有下雨。

乘坐这艘快艇出海是很不错的体验。
船夫会时不时来个90度急转弯,让我们感受被抛出去的感觉


窜过一小段丛林小路后,来到了岛的高处悬崖,看到的Whitehaven Beach


海很美,如果天空没有乌云,应该会更美吧

从远处看了沙滩后,我们就来到这里享用午餐。午餐是事先准备好,放在船上的一些冷食物。而享用午餐的地点,就是在沙滩上。铺了个大毛巾,就开始狼吞虎咽,还吃了两大盘。


Whitehaven Beach的沙是细的无法形容的


午餐后,大家都泡在水里。Whitesunday Islands位于Fraser Island以北十多个小时,气候没那么的寒冷,海水也比较适合久待。 游完泳,就在沙滩做日光浴,过了写意的一个下午。





没有选择在Whitesunday Islands潜水,只是做了两次的浮潜。这里的鱼都和当地人一样的友善,常在你脚下转来转去。还有一只超大的Humphead Parrotfish。这次的浮潜,应该可以算是3天后在Cairns潜水的热身吧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