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澳洲之旅 Day 0 ~ 我的第一次

09年的澳洲之旅,已不算是第一次的自助旅行。真正的第一次是在同年的柬埔寨/越南之旅,可是所有的旅行策划到住宿的安排,都由艳芳一手包办。这次的澳洲旅行,正好相反。旅行的一切(99%)都是自己安排的。所以应该可以算是我个人的第一次自助旅行吧。

一起到澳洲的是智辉和Andrew。正因为要顾及另外两个人,所以在策划旅行时是有一定的压力。智辉唯一给的意见就是“长途巴士一定要弄清楚,宿舍也要先定好”,而Andrew更干脆了。没有任何意见,都任我安排。(可是到最后,我连一趟长途巴士都没有预定,宿舍, 我也只定了前两天,之后的日子,都是当天才边走边找的)

就这样,我们三个人,一人一个大背包,在13 June2009抵达了Brisbane 机场。

【小插曲】说到背包,其实蛮好笑的。我们都觉得智辉的包太大了。他竟然带了十来件衣服,外加好几件长裤和外套。我笑他说:“你这次到澳洲是想要去服装秀是吗!?” 我是预算到那里洗衣的,所以我只带了区区4T-shirt1件长裤,和1件风衣。(所以我在这15天里拍的照,来来去去就是那几件衣服,haha

~~~待续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