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澳洲之旅 Day 13 ~ 跳楼原来是这样的


这就是在Cairns的bungy jump十多层高的跳台
有多高?看下一张照片




地点在Cairns郊外。这是跳台的入口


蛮有意思的路牌



抵达之后,我就马上爬上跳台,想赶快跳下去。因为拖得越久,就越是紧张。
坐在那里让工作人员帮我准备一切时,是痛苦的。绳子绑了一圈又一圈,然后还有几条带穿在腰上。就是这样罢了。这么简单?到底安不安全啊。。。
站在跳台准备跳之前,我往下瞄了一眼。很后悔!那高度实在是太恐怖。跳楼原来是这样的?
都已经站在那里了,应该是没有说‘不跳’的机会,所以,我随着工作人员的倒数:
5
4
3
2
我跳!!!

在半空中飞了多久,一点概念也没有,当我已经不再随着绳子往上又往下弹来弹去后,第一感觉是: eh,我还活着!!!

一跳跃的那一刹那和往下掉的前几秒,是整个过程最刺激的部分。那种感觉,和坐过山车往下冲的刺激感不一样。是一种全新的感受。

之后又反复的弹上弹下了两三轮。

整个过程发生的很快,我都没有闭上眼睛,因为我想看一下掉下去的时候,可以看见什么。
根本就什么也没看到。一切的景物在眼前飞过,基本上和闭着眼睛好像没有什么分别。



Andrew和智辉的跳跃英姿


往后跳应该是另一种体验,下次吧!


之后我们也玩了这个叫Minjin Swing的游戏。像钟摆一样,飞来飞去。
我们是从最低点慢慢被拉上去,之后,有一条小绳子的机关,我一拉,我们就往下冲。
那刺激感,可不输给bungy jum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