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9, 2010

澳洲之旅 Day 6 (下) ~ 无人沙滩的美

一早搭了好几个小时的巴士从布里斯本抵达Hervey Bay时已经是下午了。来到这里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找宿舍。在边走边查阅Lonely Planet有关宿舍的资料时,我们来到了一个专为旅客安排Fraser Island旅游的旅行社。里面也有蛮多背包客。

来到Hervey Bay的唯一目的,就是要从这里的码头塔渡轮到Fraser Island。所以Hervey Bay只是一个转换站。定了Fraser Island一日游后,我们也在同一家旅行社帮助下联络到我们的宿舍。就凭着‘Friendly Hostel’这个宿舍招牌,我就决定选了这一家。连看都 还没有看过。不管了,反正就只是住一晚罢了。


Hervey Bay是一个小镇。如果不是Fraser Island,应该不会有游客到这里来。可是这里倒有一个蛮不错的沙滩。沿着沙滩的那条街道上可以找到一些精品店和小餐馆。我们的宿舍和沙滩,只隔了一条街。这里的路都很宽,屋子一排一排的。可是在路上一辆车都没有。行人更是寥寥无几。基本上这就是Hervey Bay 给我的感觉。

这么好环境的小镇,最适合到这里来享受人生,静静地养生一下。几天下来的活动,是累的。第2和3天的主题公园,是喊破喉咙和心跳加速的两天。第4天和第5天也分别在布里斯本和动物园走了一整天。所以今天来到这里休息一个半天,就最好不过了。


几乎无人的沙滩


没有煞风景的大船,只有蓝蓝的天和一望无际的大海





海水非常冷。可是还是忍不住走进海里,当然只是让水淹过膝盖而已。在Hervey Bay除了这个沙滩,就没有别的什么可以做,所以我们在这里呆了不少时间,没有想要离开的感觉。也开始拍了很多无厘头的照片。


(左)帮智辉拍了不少这样的照片
(右)想拍出从海上‘优雅’地奔跑回岸的照片,好像是失败了。应该是‘模特儿’的关系 XD


这是一位当地大叔帮我们拍的。他没说什么,
就比着拍照的手势,要帮我们拍,拍完了他就就走了


从码头看见了彩虹



这就是Friendly Hostel的阳台。就因为这一个阳台,我认定了这家宿舍是我这15天里所住过的宿舍中最好的。晚上智辉和Andrew都已经上床休息后,我就一个人呆在这个阳台,听iPod,写笔记。凉爽的天气,还有满天都是星星,我还差一点就决定那一晚在这里打地铺,来过一个以‘数星星’入眠的晚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