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普吉岛: 旅游计划 = 没有计划

2个星期前买了往返普吉岛的机票之后, 就好像把4月底去普吉岛的事都忘得一干二净了。一开始是想要详细地计划一下在普吉岛的这6天想做些什么, 可是就是没有踏出开始计划的第一步。 后来索性决定, 就来一次 ‘没有计划’ 的旅行吧。

我是这样想的: 反正我这次去普吉岛的主要原因就是潜水。至于还有什么其他活动,我不是很在乎。到了再看。

4月的这次旅行,是意料之外的。原本的计划其实是6月到Pulau Perhentian潜水的。但就看在这次普吉岛的部分旅行费用是不需要出自自己口袋的份上,我就取消了6月到Pulau Perhentian的计划,选了普吉岛。 不好意思啦,惠娟 XD。

2010年的旅行计划, 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大概的铺排好了。4月的普吉岛的潜水旅后, 还有7月的南马之旅和12月的台湾背包旅行。是个非常期待的旅游年。 我的想法是:每年一定要有一个较长的旅行(2个星期~),再加上一两个较短时间的小旅行。要我一年356天都呆在这个岛国,我相信我应该会短命几年,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