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6, 2010

澳洲之旅 Day 4 ~ 布里斯本

告别了黄金海岸,来到30分钟车程外的布里斯本(Brisbane)。今天是没有任何计划的一天。所以就在市区中心闲逛了整个下午。



布里斯本可以看的东西不少。过了大桥后,就是卖着各式各样小吃的市集。买了一些MacadamiaNut (到澳洲必买的其中一样东西)。


布里斯本市中心的步行街


偶尔会看到的街头表演


高楼大厦衬托着教堂。蛮喜欢的一个画面

可以逛的街道几乎都逛了。连植物园和University of Queensland也不放过。最后,我们就在另一座只供自行车和行人通过的桥上,找了凳子坐下休息。




从桥上看见的夕阳天空



这就是我们在布里斯本时过了两个晚上的民宿。地点是在离市中心偏远的Highgate Hill。远是远了一点,可是就是胜在环境的清静。因为我本来就是不喜欢城市里的吵闹。原本只是定了一个晚上罢了,可是就看在Highgate Hill 的好环境,屋主Nathan又提供了超级双人大床给我的份上,我马上就跟Nathan说了我们想要住多一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