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澳洲之旅 Day 8 ~ 看见了银河

Fraser Island一日游的那天晚上,是在长途巴士上解决的。从Hervey Bay到Airlie Beach的路程是13个小时左右。所以就选择搭晚上的巴士,省回宿舍费。

简单的一趟巴士,却成为这趟旅程中难忘的其中一件事。

当巴士开在完全黑暗的偏僻小路时,我看见了满天星的夜空。从来都没有看过那么多星星。有人说,澳洲是个看星星和银河的好地方。那天晚上,就被我看到了。

在中午时分来到Airlie Beach,外面正下着小雨。整个天空都灰灰的。

又是物色宿舍的时候。也没什么好选的。只要地点好,价钱公道,就可以了。所以我们就住进了最靠近巴士站和沙滩,可是一点特色都没有的宿舍。

Airlie Beach也是一个转换站,想到WhitSunday Islands的游客都从这里出发。Airlie Beach到处都可以看见买精品,沙滩裤和泳装的店。快餐店,餐馆,和酒吧,走了两三条街,都可以看到。

来到海边,天空尽然下着雨,是有点扫兴。所以大多时间都呆在房间。倒是智辉还是兴致勃勃的走了一个下午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