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6, 2010

澳洲之旅 Day 2 + Day3 ~ 玩不完的主题乐园

选择在黄金海岸多逗留的两天,就是为了主题公园。在黄金海岸有玩不完的主题乐园。有Warner Bros Movie World, Dreamworld, Wild'n'Wet Water World, Whitewater World。对水上乐园不是很感兴趣,所以第二天和第三天就分别到了Warner Bros Movie World和Dreamworld。


Warner Bros Movie World里最显眼的就是这个Superman主题的过山车-Escape。过山车的起点就是那U字型的右边。开始时,以火箭般加速把我们从最低的起点带到U的顶端。前后应该没有3秒吧。然后再以90度垂直的往下冲。有机会到这里的话,一定要尝试一下。



一天的时间是足够玩完所有的过山车的。可是,想看完一天里所有的show就不太可能。一个接着一个看的话,就没有时间玩其他东西了。当中比较值得一提的是,飞车表演。故事是说一个男子被几个开着跑车的抢匪追杀。非常精彩。车,45度倾斜还能继续的开,其中一辆车还断成两截,最后还有惊人的一幕,就是那辆红车从一栋高楼飞到另一个高楼去,整栋楼还爆炸,那爆炸的威力,坐在观众席的我们都可以感受得到。

(其他推荐:Batman和ScoodyDoo主题过山车)



第三天的Dreamworld也不错。Dreamworld的地标就是这个还没玩,看了就已经吓死人的塔。这个灰色铁塔是又两个不同的游戏组成:Giant Drop和Tower of Terror。只玩了Tower of Terror。跟Movie World的Escape有点相似。也是火箭般速度把我们送上铁塔,之后再以倒退的方式垂直掉下来。刺激指数10/10!!

(其他推荐:Wipeout和AVP vs Me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