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3, 2010

澳洲之旅 Day 15 ~ 回家了



这15天旅程的最后一个早上,是在这游乐园度过的。刚来到这里时一个小孩都没有。慢慢地,一个,两个,三个,一直到整只鱼都挤满了小孩。

在这里遇到了一位从菲律宾嫁到这里来的一位年轻婆婆。看我一个人在游乐场逛,就开始和我打个招呼,问了我是哪里来,来澳洲旅行还是留学。之后,也不知道是怎样,聊啊聊,我就干脆和他们一家大小坐在一起,还跟他们可爱的孙子孙女玩。

菲律宾婆婆分享了她对Cairns的一些想法,还有为什么会来到这里的理由。也开始和我聊起潜水的一些事情。最后还提醒我一定要到菲律宾去潜水,因为那里有更多的鱼。

和他们告别后,菲律宾婆婆走远了,还转过头来说了一句:Enjoy your trip, ok?

很想当下告诉她:我真的很enjoy这次的旅程,而且马上就要离开这个地方了


回家了
15天的旅程就这里告一个段落
在澳洲的每一天都是难忘的
虽然不是每一件事都是完美,可是好坏都是一种体验。
没有太多的不舍得
因为这一个旅程的结束,就代表着下一个的旅程即将到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