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澳洲之旅 Day 11 ~ 又是旅行的第1天


旅行的最后一站,
也是呆最多天的一个地方,
而且住了5天后我还决定以后会重游的小镇,
Cairns。

Cairns的主要街道就在海边。游客很多,可是是不会看到任何人在沙滩上。因为这里的沙滩是这样的。
我们抵达Cairns时遇到了退潮,好一大片海底都露出水外。我想,这海滩应该是不会有人游泳的。海边倒有一个泳池,和一大片草地。终于看见满地都是人躺着做日光浴。‘suagu’的我第一眼看见的时候,还真的是‘哇’了一声。





沿着靠海街道走,一路上都是餐馆,宿舍,精品店。在一个路口望了后面街道一眼,发现还有更多店。可以看的东西很多。11天下来,背包是越来越重的。第一件事当然是找宿舍,哪里还有力气慢慢地逛。(最后决定住在离那个旅客重区(泳池和大草地)偏远的Caravella Backpackers)

感觉上Cairns的日本人和韩国人很多。到处到可以看到店前放着日文、韩文的布告板。有些餐馆的菜单还附上日文。

我们在一家亚洲人开的小吃店,我点了Laksa。很好奇这里的Laksa是怎样的味道。结果,我吃了有史以来最甜的Laksa!可是我还是把整碗吃完,饿了什么都是美味的。

之前策划旅行时,决定在Cairns呆5天,至于这5天里干些什么,就没有仔细的计划,只知道一件事:

我要去大堡礁潜水!!!

午餐后,我们就开始讨论一下这5天的行程。计划旅行是件兴奋的事。感觉上是在计划着下一个不同的旅行。又是旅行的第1天!

今天第1天- 就在Cairns里逛,是时候买手信了,之前在各个旅游地买了一点,可是不够

第2天 - 当然是潜水啦。在去了Whitesunday Islands后,他们决定不在Cairns做浮潜。一开始的打算是,我自己上游艇,和其他人一起潜水。然后他们这天想干什么,我可就管不了这么多了。后来他们还是决定一起上船。

第3天 - Bungy Jump。宿舍有优惠,拿了Bungy jump配套后,就给了我们一天免费住宿。

第4天 - 没有计划。好好在Cairns过生活吧!

第5天 - 随便闲逛,等到下午回国的班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