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澳洲之旅 Day 12 ~ 大堡礁,我来了!

潜水配套很多,一日游,两日,三日,甚至是一个星期的都有。盘缠有限,所以选了出海一天,在两个不同的珊瑚礁潜水。在宿舍老板介绍下,搭了Silversonic游艇出海。我们的目的地是在Cairns偏远的珊瑚礁,所以一早搭了巴士到Port Douglas,从那里的码头出发。


Silversonic游艇


游艇里空间大,很舒服。
在马来西亚岛屿潜水时所搭的都是比较基本的小船。
这次的豪华享受,也是另一种体验
爽!!!


潜水之后,我都会来到这里,晒太阳


潜水器材都和我之前用过的有一点不同,比较先进

大堡礁的美,我不懂要怎么用言语来形容。

我潜水过的地方不多,就只有Pulau Tioman, Pulau Aur和Pulau Redang而已。我想说的是,大堡礁是我潜水过,最好的。

总之,我就是在海里,潜得不想浮上水面就是了。

会潜水的朋友们,一定要到大堡礁来潜水啊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